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國立清水高級中學101學年度學生家長會交接賴校長致詞

    (中辦長官)、議長張清堂服務處王(火召)銘主任、即將卸任的王會長龍騰賢伉儷、新任的鍾會長誌穎賢伉儷,本校家長會副會長、常委、委員、本校教職員工同仁、各校校長主任、各位長官、各位來賓,大家晚安,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今天在百忙當中前來參加國立清水高中家長會長交接的盛會。
    國立清水高中在中部地區尤其是海線地區能有很好的聲望與辦學績效,本校音樂班也是中部地區首屈一指的,家長會對於學校的發展有非常大的正向功能。尤其是像王會長龍騰這樣的三冠王會長,歷任(三田)國小、(清水)國中、(清水)高中家長會長,更是難得。王會長曾擔任本校學生家長會副會長兩年,並於100學年度擔任本校學生家長會長。三年來王會長對於家長會各項例行性的會務活動,熱心參與用心經營,積極協助學校推動各項工程建設,辦理各項活動籌募會務基金,促進家長與學校良好的溝通,建構優質的學校環境,其用心深受各界肯定,本月還榮獲台中市政府特頒贈社教有功人員獎殊榮。對於即將擔任輔導會長的王會長,我們依依不捨,也期盼還能常回來學校給我們關心。
    即將接任的鍾誌穎會長,其二女兒鍾方晨同學目前就讀本校音樂班三年級,會長一路陪同女兒學習成長,今日能將對於女兒的照顧擴大到對於全體國立清水高中學生的照顧,情操令人感佩。鍾會長目前擔任歐都納股份有限公司監察人、台灣盲人福利協進會全國總會執行長等工作,也曾擔任過國立台中啟明學校家長會長等職鍾會長在清水高中已擔任兩年家長會副會長,輔佐王會長、熱心參與校務。今日出任國立清水高中家長會長,相信家長會在鍾會長領導下,定能成為學校校務發展的重要幫手。
    最後,我謹代表國立清水高中全體師生感謝卸任的王龍騰會長及恭喜新任的鍾誌穎會長,也祝福在場的佳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美滿。謝謝。

賴校長昭呈博士 2012.1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