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國立清水高級中學101學年度運動會賴校長致詞

賴校長昭呈博士 2012.12.14
   (中辦長官)、本校家長會鍾誌穎會長、蔡慶儒理事長、本校家長會輔導會長王龍騰會長,本校家長會副會長、常委、委員、本校教職員工同仁、各校校長主任、各位長官、各位來賓,大家早安,大家好。非常感謝大家今天在百忙當中前來參加國立清水高中運動會,給我們同學指導。

   國立清水高中在中部地區尤其是海線地區能有很好的聲望與辦學績效,有賴師生努力及各界支持。在全體師生的努力下,學校近期的發展也獲得師生及社區、家長的肯定:本校榮獲內政部100年度全國各級合作社績優單位,也榮獲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2012健康促進學校國際認證銅質獎」,肯定本校在合作事業、學務衛生與總務方面工作的成就。而師生、校友亦獲各項比賽大獎及各界肯定,校區建築至今也已完成六藝樓及圖書館補強工程,新建樂學樓亦已完工啟用,即將於103年動工的新教學大樓已獲教育部框列經費,正待核定進行規劃。本校同學近期參加國語文競賽高中組團體第六名、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成績領先全市其他學校、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中區複賽、女籃隊獲臺中市學生3對3籃球鬥年賽獲高中女子組第一名。另外,參加全國溜冰錦標賽、全國學生美術比賽等,也都有很好的成績。希望同學能在今天的運動會當中,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更遠,像參加各項比賽一樣,屢創佳績。

   不僅在校同學佳績頻傳,校友亦有傲人的表現。本校傑出校友朱經武出任台灣綜合大學系統首任總校長。另外,本校傑出校友廖一久院士亦榮獲世界養殖聯盟終身成就獎。本校傑出校友,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在一項調查中,獲選最受台灣九○後推崇的典範人物,學校與有榮焉。相信各位同學也能以學長為榜樣。

   最後,我謹代表國立清水高中全體師生感謝各位嘉賓前來關心學校,也祝福在場的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家庭幸福美滿。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