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國立清水高級中學聯誼室啟用茶會校長致詞講稿


        家長會鍾會長、校友會理事長暨本校獎學基金會董事長蔡慶儒院長、本校師長及令人尊敬的退休同仁們,大家早安、大家好:

        本校大約於十年前為了讓退休同仁、校友、家長能有更好的聯誼聚會場所,特別在科學館一樓,設置一間退休教職員工聯誼室。科學館在去(101)年至今年經過耐震補強重新整修,並將教師會辦公室與聯誼室作一個區隔,在102611日畢業典禮前舉行揭牌啟用儀式。場面熱鬧溫馨,到場的離退同仁約有二十餘位,連家長會長、校友會理事長及校內人員共有約四十人。在揭牌儀式結束後,大家一起享用校長室、總務處及人事室等單位同仁合力準備的精緻餐點,美食當前,聊天敘舊,好不熱鬧。賴昭呈校長在會中表示,清水高中創校至今已有67年,一點一滴的成就都是離退人員、家長會、校友會及現在同仁們辛苦努力而來的,希望大家未來仍能堅守對清水高中的情與愛,永遠守護清中、支持清中。賴校長說,聯誼室於上班時間歡迎大家回來使用;走出聯誼室,還有優美的校園可以小憩,令人心曠神怡。本校對於退休教職員工關懷照顧有加,退休人員可比照專任教職員工之福利,使用體育場所、停車場及借閱圖書館書籍。希望大家透過這個聯誼室凝聚情感,並協助清水高中永續發展。


校長 賴昭呈 博士 2013.06.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