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賴校長於大學學測前100天勉勵高三同學講詞摘要

各位師長、各位高三同學大家好:

在103年大學學科能力測驗前100天,藉由無聲廣播為本校高三同學們打打氣。

本校在102年大學學測成績輝煌,相較於本校歷年來及其他明星高中學校而言,有長足的進步,顯見本校同學們後勁十足。未來的一年,校長鼓勵同學應該設立目標,例如全班學測平均要在55級分以上,或者某一單科班平均要達到全國前標以上等,只要全班師生共同努力,憑著導師及全體任課教師以往的績效及用心經營與規劃,同學保持健康、相互打氣,全力以赴之下,最終目標將指日可待。這裡要特別強調「全力以赴」,校長服兵役的時候是義務役空軍少尉預官,在機場裡我們知道:機長沒有把飛機排檔桿推到極限,飛機永遠都在機場地面繞而飛不起來的。如果高三同學希望考上一所好大學,希望夢想起飛,讓我們全力以赴!

最後,同學們在有很充實的準備與學習過程,我們有信心在明年的此時,各位將能享受辛勞之後甜蜜的果實。也請高一二學弟妹們一同祝福高三學長姐們,預祝勝利成功,考出佳績!

校長 賴昭呈 博士 2013.10.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